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

乾!大陸鄉土劇《璀璨人生》根本在暗婊台灣...

最近台灣進口了中國大陸的鄉土芭樂劇《璀璨人生》,為什麼說這部戲是鄉土劇,因為全劇共有57集,雖跟《飛龍在天》的248集比起來只能算「小雞雞」。

人家也好想成為高富帥大鵰東喔...

不過在2013年的收視率排行榜中,《璀璨人生》高居第5還壓過讓一堆女同事臉部潮紅的《蘭陵王》,只能說不知道26在想什麼......


根據一位忠實戲迷向本巴偷偷透露,這部戲其實在暗婊台灣。

「什麼~有這回事?」最近剛看完西村京太郎的《上海特急殺人事件》(如果拍成電影一定超好看)。本巴趕緊拿起無線鍵盤,搜尋了一下,才發現這下可婊得嚴重......
鍵盤嘴砲偵探團出動!


看了幾句【璀璨人生】經典對白,我只能說......很應景==+

1.機會不是留給我們這種沒權沒勢的人。(就像eTag這種賺錢好機會只會留給遠通電收與徐旭東一樣)
翻譯:我又再吹喇叭了!
台灣哪條魯蛇有三千萬?


2.像我這種要成功只有兩條路,要麼阿諛奉承,要麼追求權貴的女兒。(該去健身房練條人魚線了!)


3.我最引以為傲的能力,在那些卑鄙手段面前,是那麼的不堪一擊!(美江>///<)




4.只要能捉緊葉琳,誰我都不需放在眼裡!(馬皇:只要能捉緊金平,誰我都不需放在眼哩!)

結果發動政爭的人被電翻惹XD

5.如果你可以為了章赫凡,將自己的靈魂賣給惡魔,那我就可以為了你成為惡魔!(689為了馬英九......)



好啦......我承認很多事情都在暗婊台灣......


●參考資料:

1.璀璨人生wiki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