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「處男獵人」辨別稚嫩獵物的16種方法

知乎創立於2011年1月26日,是一個新崛起的社群問答網站,跟老態龍鍾的Yahoo!奇摩知識+一比,高下立見。

有機會可以來個勝負PK文。

裡面有許多問答讓人噴飯,或許是林子大鳥更多,熱門討論串的回應不單流於反串,還會穿插著假假真真的個人體驗。

臥虎藏龍的社群問答累積到一定質量,就能藉著人為或機制的篩選轉化為容易擴散的內容。

台灣網站多還停留在內容供應→社群→產生討論,知乎則進階到社群討論→產製內容→社群再討論,爆量素人編輯軍團每天心甘情願地產製內容,如孫悟空的千千萬萬根毛,並延伸出知乎日報,並強調能「滿足你的好奇心」

最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題目「如何辨別處男?」一樣先給原始出處:如何辨别处男?

以下夾敘夾(本巴旁白)。

●處男獵人的自白

實際上我辨別不出處男。和男朋友X了幾個月之後,他告訴我他是處男,我都沒看出來,因為他之前說他不是。(妹子!男人靠說謊完成人生的真諦啊......)

以下內容是和我做過的n個處男的總結,沒有一個人滿足全部,也幾乎沒人一條都不滿足。(開始好奇處男獵人的長相!)

       


設計對白:處男們都來吧!姐要吃掉你們!(圖/取自www.51netu.com)


那麼就按時間順序開始說吧!

1.處男聊天時比較羞澀,一般是我勾引他。 (一種米養百樣人,看人。)

2.勾起處男的欲望之後,他又非常急色。(舉手贊同,人家忍了幾十年啦!)

3.讓處男買套他會很不好意思,一般都是同時買其他東西掩護(敵軍用洋芋片掩護我),不過即使這樣我也堅持鍛鍊他買,哼!(不合理的訓練是磨練,處男獵人快去當士官長吧!)

4.開房後一進房間就硬了,極端情況是見到我就一直硬,摸我時會緊張到發抖,並害怕自己表現不好。(新人投手扛開幕戰的心情)



5.喜歡鴛鴦浴,並想在水中做愛,其實這不科學,水是澀的不潤滑。(處男靠想像活了N年,獵人姐就原諒他吧!)

6.不太會前戲,有些抗拒幫女性「咬」,除非是女體崇拜者和混草榴技術區。(不負責翻譯:爬文爬得很勤,跟一堆網路大神做完功課的好學生。)

7.不會戴套,一般是我幫他戴。(這就是自我要求跟健康教育的問題)

8.雖然大概知道從哪進去,可一般進不去,需要我來引導。



9.腰、臀與膝蓋不知道該如何用力。(腰馬合一的境界?)

11.如果能讓我高潮,會很有成就感。

12.時間不一定,從1秒鐘到20分鐘都有,甚至會拖過1小時。(時間延長又不會累積紅利╮(╯▽╰)╭)

13.結束的一瞬間會不知道如何是好,我會得告訴他SOP,摘套、洗GG。

14.會拿我研究人體,我得教他陰蒂在哪與陰蒂在性愛的功用。

15.比較有活力,一晚能3次以上。

16.突破處男境界後,性欲被激發出來,會比以前欲望強,不過這只是一陣子,如果性欲能被滿足,會下降到和原來一樣,並趨於平穩。(這點男女通用+1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●網友回覆

Q:如何辨別處男?

A:如果此人是你男友/老公,則初次過程中,在進入時不能達到硬挺,則為處;若是一夜情對像,同樣不能達到硬挺,則不排除這是他首次「一夜情」。(所謂的處男與「一夜情處男」)

處男和經驗豐富的男人不同之處還是很多的,現在我沒有處男情節了。(嗯...下面一位~~~)

●中肯回覆:處男都是理論高手!(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啊!)

●誠實回覆:我朋友說的精闢,男的哪有什麼處男,第一次都獻給手了〜(初戀右手,左手是小三,跟左右手搞3P)

●單純看很多A片的前處男?回覆:(我懷疑)

先說說我的個人,現23,破處前,有8年手淫史,有深入性行為研究,兩性研究經驗,閱讀過大量色情書籍,對女性身體有較廣的認識,小學二三年級就開始接觸色情片,歐美為主,偷偷看父母藏起來的,初中後接觸日本為主,自己買碟的,高中後自主選擇下載的,基本覆蓋色情片所有範圍,包括各種重口味,如人獸、飲尿與70歲熟女我真的不想往下數了。(是啊...你這個瓦哥)

第一次是給我的「非處女友」,但據我所知,做得不多,前兩個男友加起來,也沒有我們半年的做得多。(聽聽就好)

事後女友完全不相信我是處的(她人真好),因為她第二個跟她做的男人就是處的,基本符合以下特徵,但我相反,都不符合。

在我性經驗下,不僅是女友不相信我是處的,連身邊的朋友也不相信,我因為我教他們太多知識了。

(嗯...我相信你是處男了。)

●單純來亂的回覆:jj上有處男膜,第一次會出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文已經很有趣了,礙於尺度我還用鍵盤潤飾一下,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的處男獵人心得文?

這張圖超廢的


右下角的延伸閱讀中,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則是:武松是處男嗎? 根據是?

還是放張AV女優比較實際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