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不可質疑朕的黃金比例 清玉的虐待狂行銷



一切都從這杯「清玉招牌翡翠檸檬」開始...

看完新社群偶像(一堆朋友要她的簽名毛耶,超那個的。)兔毛妹妹撰寫的《調泥馬!黃金比例最好喝!滾!》

我除了很驚訝台灣還有諧星控(新型腐女)的存在,也開始對台灣人的性慾出口有了嶄新的見解。

台灣人根本是被虐狂!你現在去清腥或五十籃,大家都會親切地問你,「帥哥~tea or me?半糖嗎?少冰嗎?一節夠嗎?」



清慾的店員只差沒拿著皮鞭幹翻你,大吼說「你們超賤的,訂個一百杯再走!」

清玉滿千元才外送?不意外!

超甜!一杯清玉超夯招牌「黃金比例」 相當22顆方糖甜死你!

這就是台灣人的傲嬌真相↓


圖取自於
  

大家寧可去排隊,然後一直鬼打牆地被問:

去冰不是黃金比例喔!半糖不是黃金比例喔!你老母不是黃金比例喔!(不是說好不提老母?)

於是有不少人跳出來說,清玉屌個屁!我也會自己調黃金比例。例如營養師趙函穎的版本

●綠茶茶包 1包、熱開水300cc、檸檬 1顆至2顆、蜂蜜1茶匙、冰塊隨意、糖漿、砂糖 2.5大匙、熱開水50cc。

●作法:
1.先將茶包放入熱水浸泡,茶水差不多泡5分鐘左右,盡量泡出濃郁茶湯,
2.檸檬用湯匙榨出汁,如果檸檬太小可以用兩顆。
3.熬煮後的蔗糖加20cc蜂蜜,加水及冰塊用果汁機攪打成700c.c碎冰飲品即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著介紹清玉好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篇文章很認真地討論檸檬與綠茶之間的關係,癮科技都快變飲科技囉~~

裡面提到一個很棒的觀念,就是檸檬加綠茶這件事情至少是五年前的事情,為什麼到了2013年才大爆發!

因為黃金比例+台灣的跟風蛋塔基因+反客製化+媒體沒新聞=清玉制霸。


裡面有很多客訴與抱怨,隨便拉個一則(粗體字為網友回應):

不喜歡!!!

服務態度....

雖然你們是賣飲料不是賣笑的

但客人上門買飲料給個微笑嘛

客人點的飲料忘了,也請告知一下

不要客人傻呼呼的等,還理直氣壯說忘了

啊是怎樣,4/1愚人節搞的活動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重點來了!清玉顛覆了服務業那句「顧客永遠是對的!」

進而轉化成「黃金比例永遠是對的!」

我猜清玉的高峰已經到了,接下來不是出山就是慢慢走下山。

能夠登頂都是高手,雖然我也覺得清玉很甜,但是清玉背後必然有高手推屁股。

以上。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