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圓仔跟蔡維歆也懂的辨識醬油懶人包-人家好想聞歐陽妮妮的外套

原文2013.10.23發表於鍵盤大檸檬

自從歐陽妮妮在外套撿到兩百元之後,我覺得鍵盤大檸檬廢文哥已經可以去仆街吃「噴」啦!

真正的「廢文后」名叫蔡維歆蔡維歆蔡維歆蔡維歆蔡維歆蔡維歆蔡維歆蔡維歆蔡維歆!(畢業自中山大學的優質女記者)

歐陽妮妮在10/22廢文節說,「在大家關心我像關心圓仔的同時~粉絲頁要破40萬了成長路上的酸甜苦辣都將變成禮物,謝謝哈妮們所有的支持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️40萬個你們!有你們真好by N」



















▲歐陽妮妮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反正大家現在就開始玩2百元哏囉,什麼我在外套發現2百元,我在內褲被塞了2百元,不然就是2百元購物特區。

耶耶耶!人家水果打趴不爭氣台媒時,你可能還在喝奶吧!不是正妹的人退散啦!

話說我這幾天驚覺家裡沒醬油了,才發現

鹽酸醬油3天速成掰「古法釀造」 員工再爆大統吸金秘方

這算什麼新聞,歐陽妮妮那個有好多人看,才是真新聞,圓仔好可愛,那才值得關注。
我不屑完之後,才發現圓仔、蔡維歆與歐陽妮妮可能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不知道醬油怎麼分辨,所以抱著支持台灣清流媒體、演藝圈正妹跟護國支那神獸的精神,我做了一篇3分鐘醬油懶人包。

這絕對不是新聞喔!因為我比較想知道郭雪芙胸前口袋,有沒有藏200元。
希望蔡維歆能幫我去問問看^^

【溫馨公益廣告】請支持唐寶寶辛苦製作的醬油喔!『愛不囉嗦』麵麵俱到禮盒(喜願全麥麵條 2包+喜願白醬油(小) 2瓶)

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