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一堆公主病正妹 被偶像劇濕男四大殺招騙到床上...

強者我朋友萬華黃西田最近丟私訊靠杯說,「我發現一部成功的虐心戲會有幾個因素,一個是痴情男,然後多半是一見鍾情,並默默對女主角貼心,另一個是要有淋雨戲,所以痴情男淋雨兩者相加則是一定要有的橋段,而且越虐就會越紅。」

我回說,「所以一堆公主病傻妹就被騙啦...」

拜託!妳都知道A片是騙人的,怎麼就沒想到偶像劇跟A片都是愛情,都是小動作咧?

以下為萬華黃西田公布的四大偶像劇濕男殺招,輕則喇舌,重者上床:

●第一招:人長得帥,裝可憐!正妹就會說,來來來,我來幫你呼呼~

像《蘭陵王》中,痴情男高長恭被太子罰下跪,雪舞幫撐傘擋雨。





●第二招:人長得帥,裝落寞


或是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痴情男大仁哥留下紙條後落寞的淋雨離開,而程又青也接著在雨中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▃▄▅▆



●第三招-人長得帥,喝醉還了!

人稱虐心聖手的桐華(步步驚心是她寫的),也特愛叫演員淋雨,《最美的時光》則是大家都在淋雨,痴情女蘇曼在大雨中跟籃球一號告白,痴情男陸勵成則是在醉酒淋雨。


濕成這樣還堅持自拍,這不是公主病嗎?



 ●第四招-人長得帥,自己內褲濕掉不說,還幫正妹擋雨,搞到最後,正妹的內心濕了,兩個人都一起濕了!

假戲真做的痴情四爺與若曦就不多說,拿衣服擋雨已經是名場面了。




各位還有沒有想到甚麼虐心戲會出現的定番橋段哩?


想...想個屁咧!關鍵字就是人長得帥啊!人帥真好!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