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幻滅的巨乳(2009年07月23日 14:59發表) 


最近回到軍中進行了一星期的「教召」,在窮極無聊的漫漫時光中,大家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聊天。沒錯!就是「卡」不完的「唬爛」,一群男人聚在一起能說什麼?當然就是女人(你也抬頭看看這裡是哪裡!)

其中讓我非常驚訝地是,裡面有兩個「同袍」不約而同地提起了「幻滅的巨乳」。仔細想想今年台灣演藝圈最紅的藝人正是瑤瑤(郭書瑤),她的綽號不正是童顏巨乳,光是這個名號就殺翻了台灣的演藝圈。

其中一位同袍L跟我描述為何巨乳讓他幻滅時,所描繪的場景其實還頗為生動。L說,他原本滿懷期待迎接汗水淋漓的夜晚,枕頭下的保險套、事前的調情以及各種招式都已經在他的腦海搬演過一遍了。沒想到就在解開內衣胸罩的剎那,他突然覺得房間溫度驟降,原來不是天氣冷了,而是他的心冷了…

「你以為她的胸部會圓挺挺地稍微屈服於地心引力,可是她的『兩點』就緩緩地向下滑落,最後…竟然變成兩個木瓜,天啊~!」

宇都宮紫苑

              圖片來自:dmm


從此之後,L要跟木瓜妹做愛之前就把燈關上了,我問他說把燈關上之後就可以用手代替眼睛,以觸覺代替視覺應該也是不賴。不過L用一種受傷害的語氣跟我說,「歷史不能遺忘,經驗必須記取。」

我猜他的意思是說,因為男人是視覺性的動物,所以那次的「種木瓜」事件在他的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害,以及一股淡淡的憂傷。L說完木瓜妹之後,又講了幾個很「屌」的豔遇,

不過那又是另外幾個故事了…

2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