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超越電爆王炳忠的跳跳虎?新生代戰神洪彥安海K邱毅

跳跳虎是誰?他就是在《Young名嘴》擊敗王炳忠(卜正大帝)的強者鍾禎祥,後來似乎轉戰近年崛起的新聞網站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,沒有成為一個電視名嘴。

啊...帥氣的新黨幼苗王炳忠。(圖片來源/wiki)


當年的《Young名嘴》影音

最近看到彭華幹復出主持的《大學生冰的啦》,才發現第二代戰神洪彥安的誕生。

無論是戰藍營名嘴黃智賢-點我看影音

或是直接嗆黃智賢,我要崩潰啦!-點我看影音

甚至連剛被法院認證為...「非精英中心成員」的邱毅,都被他狠狠電爆。-點我看影片




即使電視名嘴的聲望逐年下滑,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,台灣人要勇於討論政治,不然「沉默的大多數」真的變成大多數,台灣就完蛋了。

不知到洪彥安是否會繼續走往電視名嘴,或如王炳忠(見下圖)一般走向政壇。但他在就讀成大時勇敢出櫃,至少證明他是個有面對「多數人」的勇氣。詳情請點〈南部〉我是同性戀 學生論壇勇氣告白




最後一定要捕一槍。

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