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名嘴界超級賽亞人!汪潔民拿筆刺心臟後 這次竟然......「雙手異常乳震」



最近超清新美女-鄭永金競選廣告CF-清新篇在網路爆紅(見上圖),所謂「乳搖隻馬力,撸久見人心。」本巴推薦影片從1分40秒開始看。

話說回來,在探詢過單車上的神秘乳震,最近本巴發覺有一位電視名嘴在PTT八卦板(ptt.cc)引起眾多鄉民討論。

他因為聽不下去同台來賓謝啟大的言論,拿筆刺向心臟。

●前情提要: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謝啟大更直言,不想把錢給政府改捐弱勢團體,憑良心說就是一個「逃稅」的行為。但此番言論讓現場來賓難以接受,財經名嘴汪潔民更作勢拿筆插自己心臟。





▲聽不下去,汪潔民作勢拿筆刺向自己心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壹電視)


本巴在此提醒,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愛你的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
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
==============勸世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
到PTT八卦板搜一下汪潔民,不難看出他逐漸高漲的人氣。但你以為拿筆刺心臟已經是極致了嗎?錯!這只是超級賽亞人2啊!!!


潔民哥昨天在(10月14日)的《大學生冰的啦》單挑車輪黨護航小市議員戴錫欽,雙方實力的差距就不用多說了!重點是,潔民哥使出傳說的「惡魔抖動」。

主持人彭華幹對比其他國家的食安查緝人力,台灣顯然戰力不足。戴錫欽要幫政府出面護航時......


潔哥突然吐出舌頭,雙手不斷顫抖。



正妹主持人馬千惠趕緊關心潔民哥的身體狀況。


潔民哥表示,



其實很簡單,讓官員吃正義油品吧!





如果有超級賽亞人2,當然就少不了超級賽亞人3啦!


看吧...潔民哥一變身,參加節目的正妹來賓妙妙都笑呵呵呢!請問有人可以神一下妙妙,這是哥的菜




想看汪潔民「雙手異常乳震」,從8分30秒開始




喔...對了,強者我朋友一直把潔民哥跟潔哥搞錯,下圖為潔哥,啊撕~~(圖/取自潔哥/李秉潔)
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