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你媽知道你在聞腋下嗎?第一屆連勝文「JOJO冒險野郎」姿勢模仿大賽開始!

大家好!因為連勝文(同時也是台北市長民調落後參選人、連戰兒子、前帝寶住戶、侯佩岑前男友與蔡依珊現任丈夫)在參加籃球活動前,做出了「JOJO冒險野郎」式的「聞腋青年」舉動。

另一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曾說,早已想好「怪醫大戰神豬」的競選標語。 

神豬常常被迫咬鳳梨跟橘子,雖跟本文毫無關係,卻激發本巴舉辦「你媽知道你在聞腋下嗎?第一屆連勝文「JOJO冒險野郎」姿勢模仿大賽」



話說回來,本巴一時興起舉辦完網路活動,才知道這張照片是連勝文陣營自己拍起來表......裱框的。


圖片/翻攝連勝文官網



本巴當然也要來一張囉↓

什麼!連這個哏都不知道,你還敢打手槍啊?點我增加性姿勢

除了宣傳自己的活動(快點我參加啦!還可以做公益喔),本巴也要介紹目前各路英雄被連公子感召的盛況。

1.聞腋青年大挑戰

此活動由靠北勝文臉書粉絲專頁舉辦,主軸如下圖,《蘋果日報》有發即時新聞報導


2.Mol銘報即時新聞小編模仿


3.林俊傑表示,「脖子很痠!」



圖/取自林俊傑臉書粉絲專頁

4.董事長樂團林大鈞表示,「這是目前最流行的拍照姿勢。


圖/取自林大鈞臉書

5.綠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羅岳峰,圖取自:羅岳峰:公民覺醒,青年發聲!


6.綺夢表示,「我要一杯咖啡,跟一顆橘子。」



7.米開朗基羅表示


圖片來源:wiki-要看原圖請點我CC BY-SA 3.0


1 則留言 :